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日報總覽: 荷蘭逛紅燈區 隊友抽大麻

<<蘋果日報>>日報總覽
<<蘋果日報>>日報總覽
荷蘭逛紅燈區 隊友抽大麻
Jul 31st 2011, 23:00

2003年荷蘭港口盃邀請賽,是我成棒第1次入選國手,也是首度到荷蘭,剛到這個國家,一切都很新鮮,尤其是第一次到他們最著名的聲色場所「紅燈區」,真的是太妙了,因為他們還分好幾區,各種長相跟身材的女人都有,任君挑選,不過我們都太年輕了,一進入紅燈區覺得有點不好意思,趕快看完就趕快離開。 荷蘭對我來說,意義特別不同,從03年起,我幾乎年年入選國手,每年都會到荷蘭打港口盃或哈連盃,算一算共去了6次,應該沒人比我去得還多了吧,這個國家很妙,除了紅燈區讓我印象深刻,還有他們抽大麻是合法的,所以幾乎到處都聞得到大麻的味道,還有隊友抽著玩,沒想到一抽完就感覺他快死掉,吃飯時整個人都趴在桌上,幾乎沒起來過,幸好我沒輕易嘗試,每次到荷蘭,必去小漁村、風車村及紅燈區,後來去到路都很熟了,覺得自己可以當導遊。 詳全文:荷蘭逛紅燈區 隊友抽大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